学业原因已退坑

【all太观影体】抓住未来2

    †津岛家和横滨众人一起观看未来†

    †幼宰预警†


  未来有个爱自杀的黑泥精

   未来有个操心术师

   未来有个最年轻的干部大人

   未来有个“同类”

期待未来,抓住未来




    “津岛家的那个废物怎么在那里?”

    “就是就是,真是晦气。”​



    眼见众人就要发火,津岛家主出面,做了一个自以为优雅的绅士礼,却说出了让人呕吐的话:“上面那个小畜生是我们家的废物,真是抱歉让你们见笑了。”​


    这话一出,许多人都坐不住了,他们​纷纷指责起津岛家主说的话。

    “就算他真的什么也不会,但你作为他的父亲,说出这种话也真够让人恶心的”​

    森鸥外也赞同的颔首。

    福泽谕吉的刀快收不住了。

​    中原中也的身上泛起红光。

    与谢野晶子摸上了身后的大砍刀。​


     【警告一次,空间内不允许对那位有任何侮辱,违者后果自负!】​


    众人当然知道“那位”​指的是谁,不过总有些人作死的把他的话当做耳旁风。


     一个经常虐待修治的仆人不怕死的开口嘲讽道:“那个家伙连异能都没有,就是个废……”​


   话还没说完就变成一团​血雾,消失在空间中。



    费奥多尔开始乱想‘这么护着这位,他们是什么关系?有什么目的?’


    空间内立刻变的安静,没人敢在这时候触霉头。


    【观影继续】​



    【“原来你跑到这里来了啊,混蛋!”突然一阵震耳欲聋的声音从对岸传过来,两人转过头看去,只见一个黄发青年气势汹汹的怀胸站在那。


   “ 团木田,辛苦你啦!”青年朝国木田独步挥手。


    “辛苦你个头啊,我的辛苦都是拜你所赐,混账自杀狂。”国木田独步双手怀胸,手持一本厚突的本子,咬牙切齿的说着,“你要把我的计划打乱多少次才甘心!”】​


    “诶?这是国木田君!”​中岛敦惊讶的大声叫了出来。


    旁边一直不出声的少年被他吵的受不了,开口道:“闭嘴!我们都能看到。”​


    中岛敦立刻捂住自己的嘴巴,蔫了吧唧的看着角落里那个头发黑白渐变的垂耳兔。


    国木田震惊!

    国木田炸毛!

    国木田不可思议!

    国木田蚌埠住了!


    他紧紧捏住自己的理想,心里忍不住腹诽道:这个家伙到底打乱了我多少次计划啊!怎么会有这么讨厌的人?


    至于为什么不说出来,呵呵,没看见刚才那团血雾吗?


    突然,乱步举起手,像是一个等待被提问的学生,不等世界意识说话,他便先问了起来:“乱步大人要提问,这个空间里的人是不是在未来都跟屏幕里的那个男人有关系?”


    【空间里的所有人在未来都跟他有密切的关系。】


    某医生把玩着手术刀,‘啊呀,真是让人期待呢’


    【然而青年只是向他打了声招呼就不再理会他,反而跟中岛敦又说起了话来,“我有个好主意”他挥手示意了一下国木田独步,“他是我的同事,干脆让他请我们吃饭吧。”


    “好好听人说话啊!”似乎是被青年的无视激怒了,国木田独步愤怒的大声的说着这也吓到了中岛教。


    “你叫什么名字?”青年轻声问。


    “我叫中岛敦。”中岛敦回神,看向青年。


    “那你跟我来吧,阿教。”’青年转身,“你想吃什么?”阿,阿敦?!中岛敦被他的称呼叫的有些慌乱,差点反应不过来他问的话,“那个....可如果可以的话……”


    “放心,不用客气。”青年侧身看着中岛敦。


    “我想吃茶泡饭。”


     听到中岛敦的回答,青年愣了一下,轻笑出声,随后以是忍不住,大笑了起来,“频临饿死的少年开口却只要茶泡饭。没问题,让团木田请你吃上个三十碗!”】


    “那个家伙……”​国木田的钢笔光荣牺牲了。


     “为什么要拿我的钱去装大方啊?话说我们是什么关系啊?我为什么要给你花钱?”​国木田逐渐失去理智。


    津岛家的人看着屏幕里耍宝活泼的津岛修治,一时间有点感慨,未来的他简直跟津岛家死气沉沉的六少爷是天壤之别​。


   ‘到底是什么让你有这么大的改变?名侦探早晚会找出真相的!’​


     【另一边被两个人连续的无视气到的国木田独步,他的忍耐力正逐渐处于爆发中,而青年的最后一句话终是引爆了那个点,“别拿我的钱包去摆阔啊,太宰!”


    注意到国木田独步对青年的称呼,中岛敦看向青年“太宰?”


    “没错,那就是我的名字”


    “我叫太宰”


    修长的身影立在少附与天色交映之下,暖色调的风衣随着微风轻轻摇摆,青年唇角勾着温柔的笑意,“全名太宰治”】


    “好…好好看!”


    不少人看见这幅画面后心虚的别过头,就是不看屏幕。


    谷琦直美把手伸进谷琦润一郎的衣服里,“哥哥,这个人好帅啊,不过还是哥哥更帅一点,你说是吧~欧尼酱~”

    “直美,别……”


    一个红头发的男人呆毛竖立,面无表情的说道:“是一个温柔的孩子啊”


    不,你哪里看出来他是个孩子啊织田?


    与横滨众不同的是,津岛已经炸开了锅。


    “他不是叫津岛修治吗?”


    “太宰治是什么意思?”


    “难不成是脱离津岛家后改名了?”


    没人愿意告诉他们答案,他们不会知道在几年后津岛家将会面临的灾难。



    【屏幕画面一黑,但很又有了新的画面。


    在仿佛无尽的黑夜里,百家灯火通明,而在百家之中,有五栋建筑十分引人注目。


    五栋在黑夜显得黑红危险的大楼呈包围的姿态屹立于横演的大地中央】


    森鸥外看见五栋大楼,脸色瞬间阴沉了下来,他想起了那个港黑首领的“血之暴政”

    

    “那五栋大楼是什么?”天然呆的贤治问了出来。


    “是港口黑手党的大楼,不过现在的港黑还没有五栋。”


    众人各怀心思的继续看下去。


    【“喂,太宰,快回去工作。真是的,你这个混账,哪会有人在工作中扔下一句‘这条河真不错’就立马跳河的啊?!”在国木田独步的声音下,中岛敦狼吞虎咽的身影出现在一个饭馆中。


    “拜你所赐,计划被拖了一大截。”在中岛教桌对面坐着一脸生气的国木田独步和一脸无所谓的太宰治。


    “国木田还真是喜欢写计划表。”


    “这不是计划表!”国木田独步把他那本随身带的本子‘啪’的放在桌面上,是理想,这是我人生的路标!”他站起身看着太宰治,“而且这个小本子里,并没有写我的工作搭档是个自杀狂!”


    太宰治眨着眼睛看着国木田独步。


    “唔嗯唔唔,哦唔嗯呜唔嗯?”一旁吃的满嘴的中岛敦‘说’。


    “闭嘴!支出计划上也没有写‘用我的钱请小鬼吃这么多的茶泡饭’”国木田独步重新坐回位置上。


    太宰治迷茫的看了一眼中岛敦,又看了一眼回木田独步。


    “嗯呜唔嗯?”


    “都说了这是工作。”


    “唔嗯呜?”


    “你问今天的工作?是军方的委托。”


    太宰治一脸懵逼看着他们俩,“你们两个到底是怎么沟通的?”


    “呼一-吃饱了!”中岛敦挺着吃撑了的大肚子摊坐在椅子上,“十年之内,我都不想再看到茶泡饭了”


    “你这家伙.....”国木田独步看着得了便宜还卖乖的中岛敦,脸上出现了一个十字路口。】


未完待续

评论一下呗

不想写了,想咕咕

评论(30)

热度(1128)

  1. 共2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