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业原因已退坑

【all太观影体】抓住未来

    我想看幼宰被宠!狠狠的宠!



    是横滨众人和津岛家的人一起观看未来!



    横滨众的时间线是太宰还没有加入黑手党。

    幼宰的时间线还在津岛家。



    总的来说就是津岛修治一家被带到某不知名空间和一群不知名的人一起观看津岛修治的未来。



    津岛家主:早知道我儿子长大这么NB我就不虐待他了。

    国木田:我以后的搭档怎么是这个鬼样子啊!

    乱步:太宰很厉害呢,不过还不及乱步大人!

    森狐狸:是个璀璨的钻石啊。

    福泽谕吉:太宰是侦探社的,无良医生不要多想。

    中原中也:我竟然跟这个死青花鱼是搭档?

    芥川龙之介:不愧是太宰先生!




    幼宰:背后有点凉……(警惕.jpg






    观影人员:

  武侦:福泽谕吉,江户川乱步,中岛敦,谷崎润一郎,谷琦直美,与谢野晶子,国木田独步,宫泽贤治

  港黑:森鸥外,中原中也,尾崎红叶,芥川龙之介,樋口一叶,立原道造,广津,芥川银

    津岛家:津岛家主,津岛夫人,津岛修治,津岛英治,津岛文治,一些仆人

  天五:费奥多尔

  异能特务科:坂口安吾

  某杀手:织田作之助

  某三花猫:夏目漱石





又一个坑……

    

评论(18)

热度(1104)

  1. 共15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