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业原因已退坑

一个莫约三十岁的男人突然进入教室,在众人疑惑的目光下直直向后排绫小路清隆的位置走去。


他看着发愣的绫小路清隆,轻柔的伸手抚上了他的脸,温柔却不带感情的开口:“这就是你不惜从我身边逃离而得到的自由吗?清隆。跟一群废物一同生活?”


同学们被他莫名其妙的话惹怒,但又被男人的气势压的不敢发声,眼神在两人的身上徘徊。


绫小路清隆抚上男人的手,面无表情的回答:“我想是的,父亲。”


男人沉默了一瞬,随即命令似的开口:“退学吧,清隆。白屋能给你提供最好的条件,你会得到最好的教育,成为驾驭整个日本的存在。”


男人丝毫不在意自己的话引起的轩然大波,只是盯着绫小路清隆的眼睛,等待着他的回答。


“……”


“你要忤逆我吗,清隆。”


“我会退学的,父亲。”



不会写了艹


我在写/画什么吊东西

评论(24)

热度(684)

  1. 共28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