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业原因已退坑

all太观影体/亵渎神明1

●神明宰设定,横滨宰设定

●all太汤底,双宰贴贴

●大刀预警

●ooc属于我













    简单来说就是if线的太宰擅自使用书被惩罚,主世界宰为了救他不小心牵连到主世界,然后两个世界的人被书拉去观看双宰贴贴两个宰拯救世界。
















正片:





『那是一个绝望的,正在泥潭里苦苦挣扎的神明…』



『瞧啊,他们把神明拉下神坛,又妄图得到神的庇护…』




    港黑楼顶,​那个单薄的身影摇摇欲坠,大风在他耳边呼呼作响。


    耳边传来敦的呼唤声,他在说​什么呢?听不太清了。


    总之…要结束了。


    他缓缓闭上眼睛,‘回去后一定会被父神施刑吧,我可是…最讨厌疼痛了。’​


    他向后倒去,身后是猎猎作响的大风,风托着他疲惫不堪的身躯,将那抹鲜艳的红色吹去。


    先生累了,也该休息一下了。


    那个统帅着港口黑手党,将众人的命运操纵在手掌中的男人,在残阳下迎来了他的日落。


    他像风一样,悄无声息的离开。


    一位神明被拉下了神坛。







…………………………………………



    监狱里,一直坐在床上跟魔人暗戳戳对峙的太宰悄无声息的睁开眼睛。


    他这个举动被一直观察他的费奥多尔引起注意。


    “啊呀,太宰君是想到什么了?变数吗?”


    太宰完全不鸟他的试探,‘要有麻烦了’


    太宰体内突然冒出强烈的白光,将整个横滨包围在内,众人都没来得及做出任何反应,白光便散去了,与此同时,城市里许多人都悄无声息的消失了。


    当他们再次醒来时,已经在一个纯白色空间里。


    正当中岛敦懵逼的看着对面那一群和他们长的一模一样的人时,耳边突然传来一阵破风声。


    “人虎!你们侦探社又在搞什么鬼?”芥川说着便操控着异能刺向敦。


    “芥川你有病吧?”


    当罗生门快触碰到敦时,一阵蓝光出现,将暴躁的罗生门拂去。

    “是太宰先生的异能!太宰先生呢?”敦焦急的四下寻找那抹令人安心的沙色身影。


    对面的【国木田】震惊的眼镜都裂了一条缝,“哈?那个港黑首领居然有异能吗?话说你们是谁啊?为什么跟我们长的一样?!!”


    乱步推了推眼镜,目光锁定在【织田作之助】身上,似是察觉到了什么,眯着的眼睛瞬间睁大。

    


    森鸥外捕捉到【国木田】嘴里的“港黑首领”,笑容变的愈发灿烂,他对着对面的【中也】喊到:“对面的【中也】君,能不能告诉我为什么【太宰】是港黑首领呢?是正常继位吗?”


    【中原中也】按了按帽子,不爽的说道:“听说那条青花鱼是暗杀先代上位的,具体什么情况我也不知道。”


    旁边的【尾崎红叶】抚起袖子遮住半边脸,‘妾身不会承认暗杀先代上位的首领’


    “听说我死了?爱丽丝酱~怎么会有人到处诽谤我呢,我好伤心啊,需要爱丽丝酱穿那条蓝色的小裙子才能好。”

    “林太郎就是个大变态!”


    熟悉的声音从暗处传来,【森鸥外】牵着【爱丽丝】的手走了过来。

    “先代!??”

    “鸥外殿?”

    “森医生?你不是死了吗?”


    【森鸥外】安抚住【港黑】众人,“我没有死哦,太宰君救了我一命,所以我必须答应他一个条件。”


    听了【森鸥外】这话,【港黑】的气氛瞬间凝重了起来。


    “那个混蛋…为什么不解释啊?” 


     【尾崎红叶】愣神,“原来妾身一直错怪那个孩子了吗?”


    ‘回头就开始研究那个没有通关的游戏吧。’




  暗处的老鼠观察着众人,随后露出一抹微笑。



   “太宰先生!!!!”

    “黑衣人!”


    是【敦】!


    正当银想靠近【敦】时,只见他瞬间跪坐在地上,抱着头痛哭起来:“太宰先生…”


    【芥川】难得的没有嘲笑他,抱着手站在一旁阴沉着脸。


    空间里的人看见他们这个样子,都跑了过来。


    “敦,别哭了,太宰那个混蛋到底怎么了?”【中也】拉起敦问道。


    【中岛敦】哽咽着,“太宰先生他…当着我们的面,从港黑大楼楼顶跳了下去…”他说话断断续续的,“太宰先生……死了…”


    空间里一时之间沉默下来,好一会,大家才反应过来。

     “哈?那个生命力顽强的不像话的青花鱼竟然会死?骗人的吧!”

    “不可能,太宰先生不会死!你一定是在骗在下!罗生门!”


    ‘人间失格’发动,抚平了大家焦躁不安的心。


    『各位好,我是书,主世界的人应该都认识我,其他人可以去问问【中岛敦】和【芥川龙之介】。』一道冰冷的机械声音传来。


    “书?那是什么?”

    “主世界又是什么意思?”


    if世界的人表示不知道书,只有【费奥多尔】在角落里勾起一抹微笑。


    if世界的目光都锁定在【芥川】身上,在书绝对不会有事的保证下,【芥川】两人才把太宰在楼顶告诉他们的真相公之于众。


    “所以我们的人生就是太宰安排好的?真是……让人不爽啊。”



    尽管很不可思议,但眼下最重要的是怎么出去。


    


    众人把目光投向那个漂浮在空中发着光的书。


    『由于if世界的太宰先生擅自动用我的力量改变了这个世界,主神大人很生气,借此削弱了我的力量,并把太宰先生关了起来,我希望你们能帮我。也帮帮太宰先生。』


    “你想让我们怎么帮?”


    这时的书没有说话,它散发出刺眼的光芒,将众人包裹在内。


    众人再次睁开眼时已经身处一座地牢里,乱步像是感应到了什么,向着一个地方快速跑去,他有一种不好的预感,太宰,千万不要出事啊。


    众人反应过来后立马追了上去。


   


    【

    太宰跪在地上,头发早已被汗水打湿,琐碎的挂在额前,遮住眼睛,让人瞧不出神情。


    两个尖锐的挂钩刺穿他的锁骨,正往地上滴血。


    双手正被铁链锁住,高高的举在头顶,手腕处被尖锐的锁链磨出鲜血,深可见骨。


    最让人惊骇的是他的背后,一双巨大的黑色翅膀从他的背部长出,两只翅膀被巨大的钉子钉在身后的墙上,翅膀上的羽毛早已凌乱不堪。


    身上一道道狰狞的鞭痕叫嚣着,嘲笑他的不堪。



    像是一个坠入泥潭苦苦挣扎的神明。

                                                                      】



过度章终于改完了,明天见~

评论(74)

热度(2037)

  1. 共18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