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业原因已退坑

【APH伪阅图体】利益至上1

  时间线在建国初期,想让联五轴三一起观图看未来。


  耀中心,注意避雷。


  主cp:金钱组  双A互攻


  金钱组那种“不要让肮脏的爱情玷污我们纯洁的利益”真的猛戳我XP!!!


  (实在是不想看咱爹软乎乎的形象了,咱爹明明超A的好吧,为什么会有‘奶嗝’啊喂!九敏,我要被创死了。)


  然后他们阅的图现实中不存在,单纯只是我想象的,所以不会产生什么版权纠纷(其实主要是我想画却没那个实力。小声bb


  也会让他们观看b站上的视频。外交部yyds!





  以上,能接受的请进。




  王耀坐在椅子上,面前是快堆成山的文件,现在刚刚建国,各种问题层出不穷,他连个庆祝的时间也没有。


  默默的叹了口气,准备继续工作。


  霎时,白光一闪,他两眼一昏,下一秒就出现在了另一个地方。



  “hero怎么在这里!快放hero出去!王耀那家伙居然跟伊利亚站在一个阵营,hero要出去制裁他!”我们的美利坚大男孩大声开口。


  “快点闭嘴吧小英雄。”一旁的伊利亚开口怼了他一句,随即看向身边的王耀,“欢迎加入shzy的阵营,亲爱的达瓦里氏。”


  正默默观察的王耀听到这话,扯出一抹标准的微笑挂在脸上对他道了声谢。


  阿尔弗雷德看见这一幕,暗暗挑了挑眉,眼底是让人琢磨不透的阴沉。


  一旁的英法已经开始了第n次百年战争,而身后的轴三默默把自己缩进椅子里。


  就在众人心怀各异的时候,一个声音响起。


  这里是10086空间,在这里你们可以通过一些图片和视频观测到未来。我能说的只有这么多。默念三遍可以得到你想要的东西,观影即将开始,本空间禁止暴力,请注意遵守规则。


  几个国家对此都接受良好,毕竟能把几个国家意识体毫无声息的弄到这里,绝对不会这么简单。他们什么大风大浪没见过?


  “既然你让我们观看未来,为了世界的平衡性,出去后的记忆应该不会被保存吧?”王耀沉静的开口问道,脸上依旧是一个极度标准的微笑。


  阿尔神色不明的看了他一眼,随后又恢复了大大咧咧的模样。


  空间沉默了一会,并没有回答这个问题,而是岔开了话题。


  下面开始放第一张图片:


  众国纷纷坐直身体,期待着未来的模样。


  【联合国会议桌旁,王耀身穿黑色西装,面无表情的掐着阿尔的下巴,另一只手拿着一把唐刀,正抵着他的脖子,或许是太用力,阿尔的脖子渗出点点血丝。

  阿尔弗雷德被王耀摁在桌上,脸上依旧是张狂的笑容,他张开双臂,似是要拥抱对方。当然,前提是忽视他手里那把瞄准王耀的枪。

  两人就这样对峙着,脸上始终挂着官方表情,仿佛下一秒就要将对方置于死地。】















评论(131)

热度(935)

  1. 共8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