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业原因已退坑

【APH观影体】假如秦始皇拿到地球仪1

  一次平平无奇的早朝,秦耀慵懒的躺在屏风后的椅子上,手里拿着根小草挑逗着笼子里的蝈蝈。

  他不止一次的觉得很无聊,但大秦的国土已经被他逛了个遍,实在想不到还有哪里可以去。


  朝前的嬴政听着底下大臣们的絮絮叨,百无聊赖的批阅手里的奏折。

  李斯说的怎么都是一点屁大的小事儿?快给朕找点事做吧。


  【bilibili~

  就在这时,整个朝堂里响起了一个声音,正对着龙椅的殿门处出现了一个白幕。


  “护驾!快护驾!”


  “那是什么东西?为何会发出如此奇怪的声音?”


  秦耀饶有兴趣的看着白幕,他并没有感觉到威胁,想来并不会害他们。


  就在士兵们把嬴政团团围住的时候,那个奇怪的白幕说话了。


  【bilibili~本空间由两千两百年后的你们创造,来这里的目的是为了让你们看到两千两百年后的你们。


  与此同时,大秦国土的上方出现了一个巨大的屏幕,无论从哪个方向看,都能清晰的看见里面的内容。


  群众们听见空间的话,瞬间沸腾了起来。


  “两千两百年后?太不可思议了!”


  “皇帝怎么在那个白白的东西上面?”


  “那是神迹吗?”


  “这不可能!”


  大殿之内的嬴政有些诧异,他立马扭头看向旁边悠哉悠哉的秦耀,看见他那淡定的表情,嬴政也平静了下来。


  他端坐在龙椅上,龙威压的下面的大臣喘不过气来,“朕姑且相信你,但朕为什么要乖乖听你的?”

  什么?你说秦始皇不唯物主义?笑死,看见旁边的那只秦耀了吗?政哥只能被迫封建迷信了。


  【bilibili~未来的华夏将出现巨大变故,未来人民苦不堪言,尔尔小国也敢肆意入侵我华夏。人民呼声极高,故派我来此,助祖龙一统天下。


  听到这话的人们纷纷眉头一跳,未来的华夏没落了?!就连小国也敢在我们头上撒野,这怎么能行?


  秦耀和嬴政对视一眼,秦耀给了他一个安心的眼神,嬴政开口道:“那就让朕看看,何人胆敢犯我华夏。”


  李斯来到嬴政旁边,皇子们放下了手里的东西,后宫里的莺莺燕燕也安静了下来,他们都看向了那个白幕。


 【论历史上最败家的“皇帝”——慈禧太后


  一个妇女的脸出现在屏幕上,她的穿着雍容华贵,尽显奢靡之气。


  嬴政的旁边开始冒低气压,“未来为何是太后执政?那些大臣们是怎么办的事?还有,最败家是什么意思!她能把我们的国库败光吗?”


  【bilibili~本视频后续会解释,请继续观看。


  嬴政只能按捺住心里不安的想法,继续把视线放在屏幕上。


  【“量中华之物力,结与国之欢心。”


                              ——慈禧太后

  [开屏雷击!]

  [慈禧我**你个**!]

  [抬头,正视这段历史!]


  嬴政这下彻底坐不住了。













芜湖~卡文好快乐~

评论(373)

热度(1697)

  1. 共2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